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大赛活动 -> 创新创业大赛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28日至2022年5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北京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北京物资学院举行。经过前期项目征集、遴选和重点培育,由我校推荐的7支参赛团队参加了北京赛区省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5支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市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年11月,学校启动大赛报名、宣传动员和项目征集工作,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发出赛事通知,广泛宣传动员师生参赛。共计24支传统赛道参赛团队和5支实战赛道参赛团队报名并通过审核,参赛师生达160人次。为帮助师生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创新创业学院携手校外创新创业导师举办了线上大赛讲座、1V1路演辅导等活动。学校分别于3月29日、4月8月举行三创赛传统赛道校赛分组赛、校赛决赛,最终遴选出7支队伍参加省级赛选拔。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