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学院介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介绍

2016年 1 月 5 日,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正式成立,为北京工业大学所属二级机构。

主要职责是:统筹协调全校教学资源,承担培养全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精神和能力的教学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建设大学生创业园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和实训服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体系构建研究,制定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政策。

学院建设目标: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体制机制。系统构建学校创新创业课程群,建设大学生创业园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完善创新创业实训教学平台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全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建设成为具有示范作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学院,形成一批可以借鉴推广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