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大赛活动 -> 互联网+ 大赛 -> 正文

第五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点击量:

第五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级决赛圆满结束

202242〕号

20226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第五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顺利举办。本届大赛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共计702支团队参赛,参赛师生达3459人次。经过初审、复评,共遴选出120支团队进入校赛决赛。决赛设置五个线上答辩会场,邀请15位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其中包含9位为来自创投机构的投资人。经校内外专家评委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75项。

评审专家委员会于13:10召开线上赛前会议,明确分组安排及大赛规则和评分注意事项。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下午13:30,比赛准时开始,各组参赛团队依序进行了路演和答辩,参赛选手良好精神风貌和精心准备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答辩环节通过提问与回答,许多参赛团队都从专家评委的问题和点评中得到启发。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网站, 日程表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比赛结束后,依据校内外专家评审结果,评选出了160支获奖团队。其中“智慧动脉”——城市综合管网智能运维与抗灾韧性系统筹4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智焊——基于VR、数字孪生和机器学习的智能焊接解决方案提供者等4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共创彼岸利用废旧材料的桥下公共空间环境共创提升等7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根据北京赛区赛程安排,市赛阶段推荐和市赛参赛作品提交工作预计于611-12日进行。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配合“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关于市级赛相关安排,做好我校参赛团队市赛阶段参赛组织工作,并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辅导和培训,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和项目团队参赛能力。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