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团队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浩和咨询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点击量:

负责人:柳妍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浩和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并且专注于中高管搜寻的公司,涉及领域包括:高科技、医疗、工业、金融等。公司崇尚“诚信、务实、高效、精准”的理念,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企业的根本,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与优秀企业、人才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本着“让企业没有难找的人才、让人才没有难找的工作”的经营宗旨,对每项委托业务,坚持诚信务实,精准高效,严格执行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的寻猎流程,以“追求最高化性价比”为寻猎标准,为企业和人才创造价值。

二、团队及业务特色:

公司现有顾问团队12人,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贸CBD核心商务区,公司经营特色为:专注服务与国企央企大型客户,立足京津冀区域,业务辐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具有丰富的人脉资源积累。业务专长为高层次人才招聘、社会公开与干部竞聘与招聘方案设计与选拔、背景调查等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三、核心竞争力:

浩和团队具有强大的人才资源,具有高素质、专业的猎头顾问团队,浩和专门会安排专属猎头顾问对接人提供对接,每周将职位搜寻进度和人选推荐情况汇总给客户招聘对接人,公司会统一调配顾问资源支持客户急需职位。

公司会成立专属大客户交付组,为大客户提供高效、持续的交付服务。涵盖金融科技、信托、医疗等细分领域。擅长高层次人才招聘、社会公开与干部竞聘与招聘方案设计与选拔、背景调查等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服务企业包括在上述业务领域的部分案例如下:

1.为中核工业集团旗下同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提供高层次人才招聘、背景调查、干部竞聘与社会公开招聘方案设计及执行;

2.为京投集团及下属公司京投交通科技公司、京投资产经营开发事业部提供中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

3.为国新控股总部及下属1家公司提供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

4.为中信消费金融公司提供中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

四、成长与展望

公司现有顾问团队12人,未来将在猎头业务持续深耕,专注自身优势;同时会把握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市场机会,挖掘和创造客户需求,拓展更丰富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五、创始人

浩和创始人柳妍,硕士学历,2019届北京工业大学MBA,工商管理专业,具有12年高级人才猎寻经验,熟悉国央企、全球500强等大型企业的人才选拔机制;具有丰富的人才招聘与评估经验,成功为客户交付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管职位。

5AE93


上一条:启鸣光电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