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训练营 -> 正文

创新创业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点击量:

创新创业学院以G星系创客空间为中心、“100+”创新创业实训基地为支点的实践平台为依托,打造多层次品牌活动,开展分阶递进的创新思维设计-精益创业-产品训练营,让学生在实践中锤炼意志,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创新设计思维训练营

19AFE


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系统的创新思维与方法,有效提高创新创业实战能力。训练营将会把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中最为经典的创新课程——设计思维带给参训学员。训练营作为同学们交流创新创业想法、学术科研心得、碰撞思想火花的学习沟通平台,将通过设计思维创造力培养方法的体验式教学,让同学们领略设计思维发源地原汁原味的工作坊教学模式。

精益创业训练营

15797

让学生学会快速建立商业模式、识别商业机会、定位产品用户、进行客户访谈、快速迭代等。作为 “翻转课堂”模式的典型代表,采用O2O的教学实践模式,由学生在线学习完成基础部分,教师在线下辅导实践内容,使项目团队学会定位产品基本功能和产品市场,找到或优化商业模式。

产品训练营

17BC6


训练营将帮助学员掌握如何通过洞悉“用户需求断层”继而实现产品创新的方法;如何回归用户视角,重塑愉悦的、连贯的、动感的产品体验;如何建立独特的产品价值,通过数据驱动使用户可以更高效、快速、经济地“雇佣”产品完成“任务”,拉动用户增长并加强用户黏性。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