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校内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征集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30  来源:   点击量:

关于面向校内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征集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

2023296


各校内创新创业实训基地负责人、联系教师:

为帮助学生构建创新思维方法、拓展科研视野、提高创新创业创造能力,同时加强学科交叉培养,跨学科培育优秀创新人才,根据《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实施办法》、《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活动管理办法》,现面向校内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征集本科生的创新创业实践项目。

各基地可根据实践项目的内容,确定本次招收学生的人数、学时数(一般为16/32/48学时)、考核方式等。请有申报意向的基地填写《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申请表》,创院会统一组织学生报名,基地教师可在报名本基地的学生中自行选择学生。学生按照基地考核要求完成任务后,任课教师在下学期第16周之前将考核结果提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基地教师也可在学生完成项目实践后与学生进行长期培养。

请有意向的基地于12月11日之前提交《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申请表》电子版至邮箱: jiangzhujun@bjut.edu.cn


联系人:蒋竹君

联系电话:67392702

邮箱:jiangzhujun@bjut.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