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名企创新·创翼未来”产教融合系列微课(第二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   点击量:

关于报名参加“名企创新·创翼未来”产教融合系列微课(第二期)课程的通知

〔2023〕295号


全体在校生:

“名企创新·创翼未来”产教融合系列微课秉承企业是技术创新主体、高校是创新策源地的理念,以企业需求为魂,以育人为本,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探索校企合作拓新路,共促产教新融合,科教新融汇,打通人才培养与现代产业需求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微课程将邀请不同领域的知名企业工程师讲解行业情况、市场需求、技术应用、难点攻克等方面,与学生就市场、技术、课题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将企业技术培养前置,助力学生见知行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趋势,提升综合职业素养与创新能力。

第二期-数字化工厂建设技术建设与企业实践

授课企业:中冶京诚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京诚)是我国最早从事冶金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承包业务的国家级大型科技型企业,是由冶金工业部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改制成立的国际化工程技术公司,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核心骨干子企业。

主讲人:张鹤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工程数字化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长期深耕工程数字化技术研究方向,在工程数字化平台建设、工程数字化技术应用、数字化工厂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施经验。负责的主要项目有:特国Ardakan电炉连铸项目三维设计、成都市温江区40万吨/日供水工程三维设计、河钢乐亭临港钢铁基地数字化工厂构建项目等

学生:理工类学生、本硕博不限

时间:2023年12月7日  下午14:00点

地点:北京工业大学学综楼3层

报名:请于2023年12月6日晚8点前完成扫码报名,并加入微信群。

                       扫码报名  报名后,扫码入群

   可盖学术章,记入创新创业学分讲座哦。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