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赛育才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   点击量:

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赛育才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2023〕71号

       12月27日上午,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学综楼402会议室开展“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赛育才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主题党日和理论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在学习强国平台集体观看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之《如何理解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并围绕党章学习进行交流。王丽梅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章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支部开展学生科技竞赛育人交流活动。支部成员结合就业创业、共青团工作中都涉及到学生科技竞赛育人工作,围绕支部党员在“挑战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学生创新创业类大型赛事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如何主动思考、攻坚克难,深入师生中挖掘、培育种子项目,围绕如何通过学生科技竞赛提升育人效果,助力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水平展开热烈研讨。

       王丽梅书记提出,支部要充分发挥两个部门的优势,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形成科创育人合力,助力学校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引导学生秉承“植根首都、科技报国”的工大精神,积极投身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