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华为云开发者日·2023年度创享峰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来源:   点击量: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华为云开发者日·2023年度创享峰会

20237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志趣,见知行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趋势,12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学生赴东升科技园参加华为云开发者日·2023年度创享峰会,共有来自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3个专业、本硕博各年级的23名学生现场参与。

华为云开发者日是面向全球开发者的旗舰活动,汇聚来自千行百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开发人员,致力于打造开发者专属的技术盛宴,全方位服务与赋能开发者围绕华为云生态“知、学、用、创、商”的成长路径。通过前沿的技术分享、场景化的动手体验、优秀的应用创新推介,为开发者提供沉浸式学习与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我校学生聆听了多位行业专家和技术大咖的主题技术分享,通过互动打卡方式深度体验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九大特色展区,并参加了KooLabs工作坊沙箱实验,观看华为工程师现场技术演示,进行场景化的动手实操练习,与华为云资深技术专家零距离交流。

 

通过现场报告学习、互动交流、趣味体验、实践操作,学生们全方位了解硬核技术知识,增强创新实践能力,深深感受到科技创新的魅力。

学生活动感受:

“参加此活动,体验了代码算法指令的开发者操作,不得不感叹,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智能AI的强大。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多多举办,继续体验新事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周碧云

“本次活动是一个比较享受的过程,是拓宽眼界、了解行业动态的好机会,活动中了解和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以后能继续组织类似活动。”

——信息学部乌麦尔阿迪·吾斯曼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