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一行来我校学习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点击量:

 东北石油大学一行来我校学习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3〕20号

3月22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管理中心主任刘宝库一行4人来我校学习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艳与全体创院教师参与交流与研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雷飞主持会议。

赵艳副院长介绍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及功能定位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创新创业教育广谱式、融入式与专业式等三层次课程体系、“一中心,百支点”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创新创业精细化的培育帮扶机制、国家级创院的建设等特色做法及育人成效。雷飞副处长重点介绍我校为鼓励学生广泛参与的学生科技创新奖励体系的设计思路与未来的改革方向。刘宝库主任介绍东北石油大学在创新创业教材编写、创新创业实验班开设、承办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等特色与亮点工作。

双方还就创新创业文化及精神谱系内涵、“互联网+”大赛活动的激励措施及师生双创能力提升、创新创业奖学金设置等方面工作的有效推进进行广泛研讨。会后,东北石油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G星系创客空间。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