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点击量:

机关党委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37

2023年2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学综楼4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并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刘刚同志、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学金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通报查摆问题情况。

随后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交流体会和感悟。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分别对支部和支部党员开展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刘刚同志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支部继续发挥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建和促进中心工作等方面做好表率。

       随后,高学金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首先,认真研究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布置本年度重点工作。随后,高学金同志带头对党支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倡议进行研究,要求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之后,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研讨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继续积极为支部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支部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党员围绕各自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风险点及其预防和应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