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点击量:

机关党委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20235

2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学综楼4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和理论学习活动。

在理论学习活动中,首先进行2023年第二期读书分享会,蔡怀彧、蒋竹君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毛泽东选集(第一卷)》、《底层逻辑》,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对部分篇目的理解和感悟。随后,支部书记高学金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

理论学习结束后,高学金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2023年工作布置会、北京工业大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勉励大家为建设具有鲜明首都特质、深度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共同奋斗,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并交流观影心得。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