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研究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点击量:

“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研究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4

为顺利推进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打造专创融合的复合型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学院于2月24日下午、28日上午分两批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专项(2022年度)课题研究座谈会。本次课题立项的16位学部(院)专业教师和3位管理岗教师参与了座谈会。

“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专项(2022年度)共立项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12项,申请人覆盖材制、城建、信息、经管、文法、理学部、艺术设计学院多个学科方向的专业教师及教育管理教师。老师们就本次立项课题的研究方向、研究基础、成果呈现方式等做了详细阐述,赵艳副院长对大家提出的期待一一做出回应。

会上不同学科背景的老师们秉持相同的科教、产教融合理念,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从课程建设、校企实践基地、双创大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期待多学科交叉可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助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各个环节,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和内在创造志趣,让“敢闯会创”成为新时代优秀卓越人才的必备素质。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