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   点击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33

22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处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张永学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交流活动,座谈会由高学金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及育人成效。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加强教育改革顶层设计,构建了“一分两化三协同”的创新创业育人矩阵。学校推出系列有力举措,持续完善“三层次,四融合”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并在市属高校中率先开设“创新创业”微专业;拓展“一中心,百支点”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织密“双导师,三体系”的人才培育孵化支持网络,并从学校及学部(院)层面分别建立激励考核机制。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育人成效显著,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就业创业人才辈出,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得到释放。

随后,双方与会代表展开座谈交流,围绕课程体系构建、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师生激励考核机制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一行实地参观了G星系创客空间。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