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1月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5  来源:   点击量:

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3年1月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2023


1月30日,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及理论学习活动。

在理论学习活动中,首先开展2023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周宗源同志分享《习近平用典》第一辑部分内容,并表示作为首都高校教育工作者,育人先育己,要做学生的榜样,诚实劳动、努力奋斗。随后,支部书记高学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本次党日活动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奋斗2023”为主题。支部成员在线上集体观看视频《【奋斗 新的伟业】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并交流观后感,随后逐一分享新春见闻,交流2023年工作重点。

    高学金同志强调,一是全体支部成员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能放松对个人健康的关注和防护;二是支委会要切实发挥作用,确保支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三是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发展,增强育人实效。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