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大赛活动 -> 互联网+ 大赛 -> 正文

第四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   点击量:

第四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圆满结束

 

北京工业大学第四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于2021年6月6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学综楼举行。经过前期的初审、复评,学校从480支团队中遴选了100支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12位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其中8位来自创投机构的投资人,4位来自科发院、研究生院、教务处、就创中心/创院的负责人。决赛采用现场路演及答辩方式进行,根据不同的参赛组别,在学综楼402、422、四层多功能大厅和310设置了四个答辩会场。

6月6日13:00,评审专家委员会于402会议室召开赛前会议,明确分组安排及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规则和评分注意事项。

下午13:30答辩活动准时开始,参赛团队按序进入各答辩会场。依据比赛规则,每支参赛团队有8分钟的答辩时间,5分钟路演展示, 3分钟专家评委提问与团队回答时间。各参赛团队根据决赛答辩要求进行了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展现了工大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心准备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评委的认可。在提问与回答环节,评委们专业、敬业的指导与点评给参赛同学们以及在场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比赛结束后,依据校内外专家评审结果,校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汇总并复核了所有打分情况,评选出了获奖团队。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9项,一等奖33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77名。

备赛、参赛的过程中,也是同学们激发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的过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赛从多方面收获了成长。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