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创新创业工作室 -> 正文

【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小米AIoT开发平台训练营(首期)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   点击量:

【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

小米AIoT开发平台训练营(首期)顺利启动

202324

为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及探索新科技能力,深化校企人才联合培养路径,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首创“觅想未来——小米AIoT开发平台创新实践训练营”。创新创业学院于322日在学综楼三层创客空间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举办了训练营开营仪式,截至目前已顺利开展2期实践课程讲授。

训练营基于小米自研的Xiaomi AIoT开发平台(Xiaomi AIoT实训箱)为载体,面向全校招募对于技术感兴趣的同学,采用朋辈导师与小米工程师联合带领学生开展实训的模式,以课程讲授+互动探讨+项目实操+实战比拼的方式,在为期一个月的实训时间内,动手搭建环境,实践技术案例,是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首创性探索,得到了小米集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本次训练营共收到来自各学部(院)131位同学报名,朋辈主讲导师由全国首届小米AIoT开发平台创新赛总决赛冠军王奕达同学担任。

米箱实践,觅想未来!欢迎老师同学们继续关注和参与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课程及实践活动,一起探索创新科技!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