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创新创业工作室 -> 正文

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开展首期小米实训箱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6  来源:   点击量:

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开展首期小米实训箱师资培训

2022〔77〕号

114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更多协同培养创新型人才新模式,促进小米AIoT实训箱特色实践类课程和项目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依托于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首期小米实训箱师资培训。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艳带队小米实训箱师资队伍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赴小米科技园开展AIoT开发平台现场培训及学习交流。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高校关系负责人刘飞霞及高校关系组工作人员、小米工程师参与本次培训交流活动。

我校教师参观了小米科技园区,随后小米工程师资详细介绍了小米实训箱开发背景、开发基础、产品规格、产品功能等,并现场演示了具体场景样例。双方与会人员就AIoT开发平台创新赛开展、下一步实训箱使用推广与培训等展开热烈交流,希望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契机,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开展更多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有益探索。

依托于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合作基础,创新创业学院已与小米集团联合开展《快应用与Kaldi实践应用》创新实践课、创新能力提升训练营、AIoT开发平台创新赛、名师系列讲堂等多项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活动及赛事,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和参与。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