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创新创业工作室 -> 正文

北工大-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0月,北京工业大学联合小米集团共同打造的“北京工业大学-小米”创新创业工作室正式揭牌签约。工作室坐落于北京工业大学学生综合服务楼三层创客空间,是小米集团携手国内高校建成落地的第一所创新创业工作室,是基于校企深度合作的“产学研”一体化教学实训基地,承载着推动产教融合新工科建设、打造学生校内多元校园文化、赋能学生就业、孵化创新创业项目等多种职能。

校企双方以工作室为依托,围绕小米课堂、技术大赛、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校级硕博论坛、孵化“双创项目”、学生就业等6大重点合作方向深入开展合作,为工大学子提供更多创新创业实践机会,助力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