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微课程》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点击量: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微课程》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2024〕5号

各位本科生同学:

根据《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实施办法》要求,除双培、外培、都柏林学院、留学生以外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获得创新创业学分是其获得毕业资格的必要条件,理工类专业不少于 4 学分,其他专业不少于 2 学分。

由创新创业学院开设或举办的创新创业微课程、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创新创业讲座及创新创业社团活动是获得创新创业学分的途径之一

目前,创新创业微课程共21门(即专创融合课程,共21个单元模块,每个单元是1门课)课程已全部上线日新学堂,见【首页】-【创新创业】-【专创融合】,链接如下:

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22318872.html?pageId=87908&wfwfid=30211&websiteId=64143,可供各位同学线上观看学习。

每学习一门微课程,提交一篇1000字学习报告(工大信纸或A4纸手写)或课程思维导图(不限形式,可手绘、PPT或Word等,电子版需A4纸单面打印好),首页写上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经创新创业学院认定合格后,每门课程可获得0.25个创新创业学分,累计最多不超过1.5个学分(6门)。

说明:1、微课程在日新学堂常年开放,每个学期都会进行学分认定工作,建议大四前完成;2、认定当天提交材料,会出具学分证明,证明遗失不补,自行妥善保存好直到大四,学部院通知录入创新学分时出具该证明即可;3、已交材料且已认定满1.5学分的同学不能再通过微课程学习认定创新学分,可报名参加创新创业学院或学校其他职能部处、所在学部(院)举办的活动获取相应创新学分,具体方式见内网通知或咨询所在学部(院)。

本学期集中收取微课程材料认定时间为:2024417日(周三)或5月15日(周三)9:00-12:00;14:00-16:00,仅限当天时段内办理,可以委托他人代交材料认定。

收取地点:学综楼405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67392559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