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团队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壹贰设计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点击量:

负责人:李元浩

1.荣誉或媒体报道

团队曾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Elotex特别奖、

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文化遗产友好使者行动奖等荣誉、

“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等荣誉。

团队曾获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

2.产品/服务简介

提供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相关服务,包括展览及活动物料设计、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以及空间装饰及营造、品牌形象打造及推广、新媒体宣传设计在内的其他视觉传达设计相关服务。

3.团队介绍

2018年4月,北京壹贰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作为一个富有活力的创意设计团队,壹贰设计立足四九城,始终以探索、发展的眼光不断挖掘、创新,致力于为各类机构的文化建设创造力所能及的价值。截至目前,壹贰设计在自己的领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项目经验,并与各类组织及企业建立了较为良好的合作关系,已逐步成为一支更具社会竞争力的、充满活力的设计团队。

4.核心竞争力

壹贰设计与各类组织及企业建立了较为良好的合作关系,上游稳定性高。通过长期积累,我们探索出一条用得体、有效、有亮点、接受度高的设计风格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道路,具有较为充分的项目经验。

5.成长与展望

壹贰设计希望在未来进一步承接各类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广的设计项目的同时,通过设计的语言将我们自身对中国、对北京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的追求寄托于作品,传达给更多人。

6.创始人

李元浩,北京壹贰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北京工业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建筑学、管理学双学士,在校班级为121212班。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工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多次作为策展人参与北京国际设计周。


上一条:淼微科技

下一条:格镭智图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编:100124